新闻动态
       

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获多项省级表彰

作者: 钟奕奕 时间:2024-04-17   访问量:

本网讯(通讯员钟奕奕)近日,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。会议对上一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进行表彰,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荣获“2023年度民革全省综合考核第一等次”。

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民革省委的坚强领导下,扎实开展主题教育,不断凝聚思想共识,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,积极干事创业、履职尽责,为学校各项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。

据悉,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还获得:“2023年度民革全省‘凝心铸魂强根基,团结奋进新征程’主题教育日活动先进基层组织”“2023年度民革全省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先进单位”“纪念民革江西省委会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先进集体”及“纪念民革江西省委会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先进个人”等荣誉。



编    辑:涂金凤

责任编辑:许  航


责任编辑:$curArticle.meta_str2